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紐西蘭智慧財產局(IPONZ):因應COVID-19疫情公布更新服務(2020年5月25日)

2020年5月25日更新

IPONZ近日更新公告因COVID-19疫情導致中斷者,其到期日可獲得展延的個案及作業程序的範圍。

  • 針對指定紐西蘭的國際商標註冊(NZDs),IPONZ將延長對回應暫時核駁通知及後續核駁理由通知之截止日期。
  • IPONZ將不再自動延長商標所有人在商標未使用的廢止程序中,提出答辯和證據的截止日期。如果該商標所有人受到COVID-19的影響以致延誤,可以請求展延期限。

上述到期日將延長3個月。當個案或作業程序的到期日得到展延時,其在IPONZ線上系統的主要聯絡人都會收到有關延期的通知。

到期日將於每個星期一展延,適用於未來一週到期之任何個案或作業程序。IPONZ將繼續以上述方式給予展延直至2020年7月31日止,並將在7月初通知超過此日期的進一步延期。

IPONZ最近針對受COVID-19疫情影響的專利回復期限和聽證會提供了詳細的指南。請查看以下內容以獲取更多信息:

  • 因COVID-19疫情影響延長專利回復期限
  • 在COVID-19下的聽證證據準則及聽證之參加

更新2020年4月15日公告新增部分

個案或作業程序如經IPONZ確認係因COVID-19疫情而中斷,將調整其到期日,新增包括:

  • (2020年5月25日更新)回應暫時核駁通知的截止期限(適用於指定紐西蘭的國際商標註冊)
  • (2020年5月25日更新)訴訟案件提交證據的期限,但不包括商標未使用的廢止程序的情形。
  • 發布日期 : 109-05-29
  • 更新日期 : 111-07-11
  • 發布單位 : 資料服務組
  • 瀏覽人次 : 2403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