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會員一定要上傳「簽章影像檔」或是「電子憑證」嗎?

在「智慧財產權e網通」網站註冊的會員,分為「一般會員」與「電子申請會員」。

「一般會員」只要完成基本資料註冊,即可使用線上教學與網路公報等一般性服務,不需上傳電子簽名或是電子憑證。

「電子申請會員」依使用服務之不同,需分別上傳「簽章影像檔」或是「電子憑證」。

​會員上傳「簽章影像檔」,係用於「商標電子申請」之「線上申請」服務,做為電子簽章核驗之用。欲使用該項服務方須上傳「簽章影像檔」。

會員上傳「電子憑證」,係用於本局下載軟體,電子申請商標、專利案件的數位簽章核驗之用。同時與電子申請相關重要服務如「電子公文」、「智慧財產權e網通」網站之「我的案件」功能 ,為保護個人隱私須備有電子憑證始可查閱與繳費。

  • 發布日期 : 102-08-20
  • 更新日期 : 109-08-28
  • 發布單位 : 資訊室
  • 瀏覽人次 : 3047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