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使用[新電子申請系統]匯入E-SET時出現錯誤訊息「目錄內PDF檔,未有申請書檔名」而無法匯入時,應如何解決?

申請書之檔案名稱有特定之命名規則,檔名應含有該申請書之全名,如匯入E-SET時出現錯誤訊息「目錄內PDF檔,未有申請書檔名」,請確認匯入之資料夾內的申請書PDF之命名方式是否正確。 舉例如下: 發明專利新申請案,匯入E-SET之資料夾內之申請書檔名應包含「發明專利申請書」,使用者可將檔名命名為「發明專利申請書.pdf」或將申請書名稱以中括號[ ]括住,括號外可任意編寫其他文字,命名為「TW01[發明專利申請書].pdf」。

  • 發布日期 : 103-04-30
  • 更新日期 : 113-02-05
  • 發布單位 : 資訊室
  • 瀏覽人次 : 1526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