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如何使用[新電子申請系統-WORD增益集]之[規費試算]及[規費檢核]功能,以確認規費是否正確填寫?

現行WORD增益集之[規費試算]及[規費檢核]功能,僅適用於專利新申請案(商標新申請案請使用[商品類別]功能進行規費計算)。
規費試算及規費檢核之金額僅為提示,填寫不一致仍可進行電子送件;實際規費金額,以智慧局最終審查結果為準。

增益集-規費1


【規費試算】操作方式如下:
1. 於WORD增益集點選[規費試算]
2. 選擇[表單種類]>>填寫中文本之[圖數/項數/頁數]資訊
3. 點選[開始試算]
4. 點選[插入word]將產生之中文本資訊及繳費資訊之文字插入至申請書(滑鼠游標處)

 

增益集-規費2


【規費檢核】
當申請書填寫完成後,可於word增益集點選[規費檢核],系統及會提示您規費金額是否正確。

 

 

增益集-規費3

 

  • 發布日期 : 103-09-04
  • 更新日期 : 109-11-26
  • 發布單位 : 資訊室
  • 瀏覽人次 : 1087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