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電子申請案件送件後多久時間內可進行線上繳費?超過時間後應如何繳費?

電子申請送件成功後即可進行線上繳費,繳費期限為10個工作日內(不含電子申請送件日),可於「智慧財產權e網通」網站「繳費」功能或E-SET「繳納規費」功能進行線上繳費,繳費方式包含「線上約定帳號扣款、線上eATM」,也可「列印繳費單」以臨櫃或銀行匯款方式,或以「台灣Pay」繳納。惟相關規費之繳納如訂有法定期限者,仍不得逾越該法定期限繳納。

如超過10個工作日後,「智慧財產權e網通」網站「繳費」功能或E-SET「繳納規費」功能將查不到此筆案件,請參考以下網址說明方式以其他方式進行繳納。

https://www.tipo.gov.tw/tw/cp-201-208557-e0b52-1.html

例如:如於105/11/23電子申請,則可於105/12/7(含)前線上繳費或列印繳費單,105/12/8起則無法線上繳納。
逾期線上繳納規費

  • 發布日期 : 105-11-28
  • 更新日期 : 112-07-19
  • 發布單位 : 資訊室
  • 瀏覽人次 : 3551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