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電子收據要透過什麼軟體下載?可以用email寄送嗎?

電子收據可使用「E-SET電子申請軟體」、「e網通/我的儀表板」或「e網通/我的案件」下載。

少量案件用戶,如您透過線上繳費且單日收據筆數低於15件(專利、商標分別計算),本局將隨email通知直接寄送電子收據PDF檔案。仍可於E-SET軟體/我的儀表板/我的案件再次下載。

下載方式 操作步驟 支援環境
使用「E-SET軟體」下載 請於E-SET登入憑證,點選「規費>>電子收據>>電子收據下載」進行下載。 需下載E-SET軟體,支援windows作業系統
使用「我的儀表板」下載 請於e網通入口網站登入會員帳號,點選「我的儀表板>>專利費用/商標費用>>已繳費用>>收據下載」進行下載。 以瀏覽器即可操作,支援以下環境:
Windows 7(含)以上/MAC作業系統
Edge/Chrome/Firefox/Safari
使用「我的案件」下載 請於e網通入口網站登入會員帳號,點選「我的案件>>案件歷程>>收據」進行下載。 以瀏覽器即可操作,支援以下環境:
Windows 7(含)以上/MAC作業系統
Edge/Chrome/Firefox/Safari
  • 發布日期 : 106-01-18
  • 更新日期 : 113-02-15
  • 發布單位 : 資訊室
  • 瀏覽人次 : 964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