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使用Office Word2007/2013/2016家用版,增益集已經依照文件進行安裝,轉檔仍失敗?錯誤訊息為「word轉.htm或.pdf時發生異常System.Runtime.InteropServices.COMException (0x800A1066):指令失敗)」,應如何解決?

請依照以下方式操作:
1.請開啟Word>檔案>選項>增益集>檢查名稱是否有「abDocs Word Addin」。
2.如存在「abDocs Word Addin」,請於介面下方的管理>>COM增益集>>點選[執行]>>將「abDocs Word Addin」停用>>確定
3.設定完後,開啟檔案點選轉檔操作,即可成功轉出PDF檔。

1070209-01安裝增益集

  • 發布日期 : 107-02-09
  • 更新日期 : 113-02-05
  • 發布單位 : 資訊室
  • 瀏覽人次 : 2053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