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已安裝智慧局增益集,為何點選word的[智慧局]頁籤之[商品類別]/圖式製作小工具]沒有反應,應如何解決?

請依照以下步驟操作:
1. 請您於word[智慧局>>設定],查看WORD增益集安裝路徑,點選黃色資料夾,開啟安裝資料夾

1070209-04安裝增益集

2. 檢視資料夾確認[DrawingsEditor.exe]/[GoodsList.exe]檔案是否還在。
3. 如不存在[DrawingsEditor.exe]/[GoodsList.exe]檔案,請重新至e網通-[01案件申請]-下載新電子申請系統,重新下載[PDF轉檔工具/增益集(Html2PDF.zip)]。如檔案存在,請跳至步驟5操作。
4. 下載完[Html2PDF.zip]後,請以滑鼠右鍵點選[Html2PDF.zip]>>內容>>勾選「解除封鎖」>>確定,再解壓縮檔案至您預計存放程式的資料夾下。
5. 至控制台>>[Windows Defender]>>工具>>選項>>排除的檔案與資料夾>>瀏覽您的檔案[TipoHtml2PDF]/[DrawingsEditor.exe]/[GoodsList.exe]>>確定>>儲存

1070209-05安裝增益集

1070209-06安裝增益集

1070209-07安裝增益集

1070209-08安裝增益集

6. 開啟解壓縮後的[TipoHtml2PDF]資料夾之[html2pdf.exe]>>點選左下角[?]問號>>點選[安裝增益集]
7. 開啟word>>智慧局>>[商品類別]/[圖式製作]小工具應可正常使用。

1070209-09安裝增益集

  • 發布日期 : 107-02-09
  • 更新日期 : 113-02-05
  • 發布單位 : 資訊室
  • 瀏覽人次 : 2761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