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已依照指示下載完憑證元件[CGServiSign]並安裝,但於e網通網站上傳憑證時,出現錯誤訊息[P11 lint錯誤,找不到TWCA的PKCS11 Driver,請安裝TWCAPKCS11V3.dll,錯誤代碼:[9110]Load Library失敗』]?

可能原因為安裝憑證元件[CGServiSign]時,被防毒軟體或防火牆所阻擋,導致安裝過程執行不完全。

10707-Q3-1

請依照以下步驟操作:

  1. 先至控制台將[CGServiSign]移除
  2. e網通-[01案件申請]-[申請前準備]網頁,下載憑證元件
  3. 下載完成後,請對下載完成之[CGServiSign]憑證元件,點選右鍵>>內容>>勾選『解除封鎖』>>確定,
  4. 對此憑證元件點選右鍵>>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安裝前請確認防毒軟體或防火牆是否關閉,以免安裝過程中執行不完全)

安裝完成後,請至E網通>>登入會員>>點選右上角[齒輪]修改會員資料>>資料修改>>其他資訊>>上傳卡片憑證/軟體憑證。

 

  • 發布日期 : 107-07-26
  • 更新日期 : 109-11-09
  • 發布單位 : 資訊室
  • 瀏覽人次 : 10290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