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申請書或說明書文件使用word之「文字方塊」或「圖片裁剪/灰階」功能進行文件編輯,會導致轉檔失敗,應如何解決?

電子申請系統於轉檔時會將word上填寫的內容轉換為數位化資料,如使用「文字方塊」或「圖片裁剪/灰階」功能,會造成系統轉換數位化資料異常,無法真實重現申請人之原意。因此,請於編輯word檔案時避免使用文字方塊或圖片裁剪/灰階功能,即可避免造成轉檔錯誤。

如文件中已使用文字方塊,轉檔時系統會提示文字方塊位置,請您依照提示訊息將文字方塊移除即可。

10707-Q5-1

10707-Q5-2

 

 

如出現下圖錯誤訊息「’p’開始標記和結束標記’td’不相符」,通常也是因文件中含有文字方塊,請先檢視word內容是否有文字方塊(如有,請移除),或提供案例予客服人員協助檢查。

 

10707-Q5-3

  • 發布日期 : 107-07-26
  • 更新日期 : 113-02-05
  • 發布單位 : 資訊室
  • 瀏覽人次 : 1968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