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於e網通網站上傳憑證時,出現錯誤訊息「憑證種類與帳號不符!請插入非個人憑證」,應如何解決?

如於e網通[上傳憑證]時,如出現下圖錯誤,表示您現行安裝的憑證元件版本較舊,請依照以下步驟重新安裝憑證元件:

  1. 請至控制台>>程式集>>程式和功能>>檢查「TIPOServiSignAdapterSetup」安裝日期,如為2016年或更早以前的日期,請先解除安裝。
  2. e網通-[01案件申請]-[申請前準備]網頁,下載憑證元件
  3. 將[CGServiSign_TWCA_Install_CodeSigned.exe]>>右鍵內容>>解除封鎖>>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安裝
  4. 安裝完成後,請於E網通>>登入會員>>點選右上角[齒輪]修改會員資料>>資料修改>>其他資訊>>上傳卡片憑證/軟體憑證。

10802-01e網通憑證錯誤

  • 發布日期 : 108-02-19
  • 更新日期 : 109-11-09
  • 發布單位 : 資訊室
  • 瀏覽人次 : 1909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