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線上繳費時,如需以事務所帳號繳納案件規費,應如何設定?

線上繳費時,如需以事務所帳號繳納案件規費,請先至e網通入口網站設定事務所帳號與代理人帳號之關聯,操作步驟如下:

(1) 於e網通入口網站,分別註冊「事務所的e網通帳號」及「代理人的e網通帳號」,並至電子郵件點選帳號啟用連結,完成帳號啟用。

(2)於e網通入口網站,登入「代理人的e網通帳號」,登入後請點選「右上角齒輪按鈕>>資料修改>>其他資訊」,於執行業務處所名稱「設定事務所資料」>>確認修改>>下一步,以完成事務所帳號與代理人帳號關聯。


 

如事務所有多位代理人,請重複操作第(2)步驟,分別設定事務所帳號與代理人帳號之關聯。

1-1

1-2

設定完成後,以「事務所的e網通帳號」登入e網通/規費線上繳納系統或以「事務所憑證」登入E-SET,即可查詢設定完成後關聯代理人送入的電子申請案件,並進行線上繳費。

  • 發布日期 : 113-02-15
  • 更新日期 : 113-02-15
  • 發布單位 : 資訊室
  • 瀏覽人次 : 114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