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外國專利案件資料如何取得?

1.歡迎連線至本局建置的一站式跨國專利檢索服務平台-「全球專利檢索系統」(https://gpss.tipo.gov.tw),可搜尋取得本國、五大專利局(美、日、歐、韓、中國大陸)及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WIPO)之專利資料;至於其他外國專利目前可透過此系統的專利家族查詢[Espacenet]或自系統首頁>輔助資源>各國專利局網站>歐洲專利局連結至歐洲及世界專利資料庫檢索查詢取得100多個專利機構的專利文獻。

2.另亦可透過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網站提供的世界各國知識產權局名冊及網址連結至各國線上專利資料庫搜尋取得各國專利案件資料。

  • 發布日期 : 111-12-26
  • 更新日期 : 111-12-28
  • 發布單位 : 國際及法律事務室
  • 瀏覽人次 : 2391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