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氮雜薁化合物、藥學組合物與抑制一細胞中蛋白質激酶之活性的方法

國發獎-103014

本發明之標靶藥物的開發係有效結合國內產業界(安成 / 潤惠 / 神隆)、官方機構(經濟部)、

學界(萬芳醫院血液腫瘤科),以及研發機構(工研院 / 藥技中心)的能量,所產出的本土自主研發新藥。

此藥物開發模式可以協助國內生技製藥產業自原先專注的「學名藥」及「原料藥」市場,逐步邁向國際「新藥」市場。

本發明的標靶藥物 ITRI-260 為原創性、專利性且具國際競爭力的藥物,

其開發工作補足國內生技業研發缺口,並帶動製藥業投資臨床研究。

ITRI- 260 為低副作用的標靶藥物,對急性骨髄性血癌、肝癌、胰臟癌與甲狀腺癌等惡性腫瘤有優良藥效,其上市對增進國民健康及減低社會福利支出將有莫大助益。

  • 發布日期 : 104-03-13
  • 更新日期 : 110-03-18
  • 發布單位 : 專利行政企劃組
  • 瀏覽人次 : 1136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