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主機、光學鏡頭模組以及其組成之數位診斷系統

主機、光學鏡頭模組以及其組成之數位診斷系統

晉弘科技開發可更換鏡頭的數位手持式五官鏡組,包含免散瞳眼底攝影機、真皮皮膚鏡、數位耳鏡、眼前部鏡、口腔鏡等,數位免散瞳眼底攝影機可以用在糖尿病視網膜病變、老年黃斑部退化、青光眼等眼底病徵的檢查,若能及早發現及早治療,可減輕醫院和病患的負擔和費用。真皮皮膚鏡用於皮膚癌檢驗,採特殊光學設計,無須切片便可觀察皮下的黑色素或腫瘤的狀況,即時確認。耳鏡是光學式高畫數取像,光纖式照明,氣動吹球,讓醫生可以觀察實際耳膜的狀況。因為小型化後,可讓醫生方便攜帶,並結合電子病歷及遠距雲端醫療的系統,使醫療深入偏鄉,讓偏遠地區的人們可以享受跟都市一樣的醫療品質。這個產品通過臺灣醫學中心的IRB 臨床實驗,獲得歐美日中臺FDA 認證,以自我品牌 HorusScope® 行銷全世界50 個國家,積極推廣臺灣品牌,行銷全世界醫療器材市場。

  • 發布日期 : 106-05-12
  • 更新日期 : 109-02-14
  • 發布單位 : 專利行政企劃組
  • 瀏覽人次 : 898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