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具不規則厚薄鎖片之鎖芯

751210528100.jpg

一、創作目的: ˙ 創新:創新價值,新奇銷路,提昇體質,營造眾福。 ˙ 差異:產品奇異,銷路奇蹟,消費神怡,產品唯一。 ˙ 趨時:時代趨勢,環保克服,應變銷路,市場不輸。 ˙ 精良:精良好貨,躉售萬國,行銷叫座,永續利多。 二、特色: ˙ 將厚薄片之參合,致鎖芯安全變化增加無限倍數及結構。 ˙ 本創作之鎖芯不加彈簧,免除配件故障產生,唯此,有別於市面皆結合彈簧做鎖芯。 ˙ 可結合多種用途之鎖體。 ˙ 可以隨時調換鎖片而成另一個新的鎖芯。 ˙ 厚薄片參合不規格,使竊賊無法找到定位點,使安全性更高。 三、經濟效益: ˙ 鎖芯生產成本可節省30~50% 不等。 ˙ 提昇“生活科技化,科技生活化”之獨特性。 ˙ 結合異業、工藝、無線感應、晶片、指紋等產業。 ˙ 經濟價值提昇。 ˙ 文化傳承永續。 ˙ 可應用程度自海底至雲端之G.P.S 之控管鎖具。如U-BIKE 所用之鎖具。

  • 發布日期 : 106-05-12
  • 更新日期 : 109-02-14
  • 發布單位 : 專利行政企劃組
  • 瀏覽人次 : 491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