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即熱型熱水器之加熱管結構

751210354397.jpg

「電能」是世界上最乾淨的可再生能源,不像燃煤、燃油、天然氣都會產生高度的汙染,而製熱是最消耗能源且應用的比重也較高,但過去大家都投入光能轉電能的研究,都忽略如何更有效的在電能轉換熱能上的研究發展,本公司投入諸多時間跟資源研發出「半導體薄膜發熱石英管」專利加熱技術,目前該技術已經運用在電熱水器系列、民生家電系列、工業系列上。運用在電熱水器上,技術方面不同於傳統金屬發熱管,無重金屬釋放、不結水垢、降低水源汙染、變頻恆溫自動切換功率,達到最低耗能、LED 觸控面板、附加藍芽喇叭功能,可邊聽音樂邊洗澡、負離子有效淨化空氣。高科技時代的來臨,隨著技術越來越進步,民眾也追求新穎,產品獨特的造型在市場上非常具領先,外觀設計如同一台電視,操作設計從傳統的機械式按鍵,進化常見於智慧型手機採用的電容式觸控技術,並結合世界議題,節能減碳為訴求去設計。

  • 發布日期 : 106-05-12
  • 更新日期 : 109-02-14
  • 發布單位 : 專利行政企劃組
  • 瀏覽人次 : 703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