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瓶袋

75121037699.jpg

瓶袋設計讓您提著酒袋也具有時尚感的外型。酒袋能在旅遊中保護您喜愛的紅酒瓶並保溫在完美的溫度,讓您在餐廳、野餐或探親訪友時能享受您最喜愛的紅酒。可重覆使用的酒袋採用高級Neoprene(氯平橡膠)潛水衣布縫製同潛水衣使用材料,並便於折疊存放。酒袋包括黑色織帶提把,方便旅遊。使用酒袋時非常簡單,只需簡單4 個步驟:1. 把黑色織帶拉下來。2. 打開酒袋的底部。3. 把酒瓶滑動放進酒袋裏。4. 把黑色織帶往上拉,固定酒瓶到位。 保護您喜愛的紅酒瓶,不讓旅遊成為一種負擔,而是一種時尚風格。本創作設計可適合大多數標準尺寸的葡萄酒和香檳。

  • 發布日期 : 106-05-12
  • 更新日期 : 109-02-14
  • 發布單位 : 專利行政企劃組
  • 瀏覽人次 : 671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