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具防蟲防臭效果之排水系統

751210374571.jpg

相信存水彎是建築物必備防臭防虫的排水建材,但安裝及清潔都是問題,消費者也不好鑒定有沒有,所以很多排水孔發明產品到處有,如存水防臭落水頭或排水濾網蓋或中國最暢銷的機械排水的潛水艇,手動開關排水蓋等等,但最根本還是水封式的存水彎還是最有效排水,所以開發出”好清理存水彎”。 最重要是由消費者鑑定有沒存水彎,清潔也由消費者不是水電師父,既使主要排水疏通也沒有存水彎的彎道,希望臉盆洗碗槽下的排水能禰補地排水封,傳統存水彎一般消費者都是不好清潔,如臉盆下洗碗槽下。 還有”好清理存水彎”是盡可能把較大的髒物或容易阻塞的一一攔截清理。所以避免主排水管路堵塞。 ”好清理存水彎”水封時間是可以達很久很久。

  • 發布日期 : 106-05-12
  • 更新日期 : 109-02-14
  • 發布單位 : 專利行政企劃組
  • 瀏覽人次 : 3443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