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具照明之成像裝置及其鏡盒

751210382287.jpg

由於傳統鏡子僅具成像功能,若在夜間或光線不足處,將因視線不佳而無法清楚反映真實成像,此外當外部光線不足或照射角度的不同變化,亦會產生成像失真的現象,是目前成像裝置的瓶頸。為了克服這個問題,本專利創新一種具照明功能之成像裝置,具有之獨特性為單一鏡面有三個功能:可單獨成像、可單獨照明、同時照明與成像的功能;與現有產品相較,不僅可減少製造程序,還可達到減少元件厚度與降低成本之宏效。 本新型專利具有多樣式結構,價值在於將利基型OLED 照明導入生活化、多角化應用,達到產品實用性高、多功能的功效,可應用於日常生活常用之化妝鏡及浴室鏡燈等妝品業,深入到快速成長的精品、車用電子與照明市場,進而帶動國內OLED 產業往個人化、精品化與高值化三方面發展。

  • 發布日期 : 106-05-12
  • 更新日期 : 109-02-14
  • 發布單位 : 專利行政企劃組
  • 瀏覽人次 : 637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