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可攜式儲存裝置

75121039580.jpg

Silicon Power Armor A30 採用最新USB 3.0極速傳輸標準,為消費者省下傳輸資料的時間。內部採用特殊防震矽膠材質,內部搭載懸吊式系統結構,為硬碟資料的安全性層層把關,ArmorA30 避震設計通過美國軍用品等級的防撞測試MIL-STD-810F (transit drop test), 即便從高度122 公分摔落地面,仍能保持硬碟資料的完整性,展現全方位的防護功能。矽膠材質由內延伸至外部,利用「耳機式收納線材」讓線材隨硬碟攜帶,使用方便。產品表面採霧面咬花處理,防指紋刮傷,整體產品設計非常乾淨簡單俐落,超強保護力,防護個人資料,其造型非常具個人特色。

  • 發布日期 : 106-05-12
  • 更新日期 : 109-02-14
  • 發布單位 : 專利行政企劃組
  • 瀏覽人次 : 652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