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果汁機底座

751210394174.jpg

設計靈感來自冰塊,高階調理機因轉速過快而升溫,一般會加入冰塊來控制鮮度與溫度,所以選擇冰塊的方形體作為設計題材。設計風格簡約時尚,機身線條優美華麗,充滿前衛與科技感。
LED旋鈕搭配預設程式圖像,旋鈕斜角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讓人一目了然,並能輕易上手操作。調理杯一體成型,可透視運作景象,讓使用者掌握食材攪拌,以達最理想的調理狀態。散熱孔設計在底座的底部,散熱系統融入整體設計,讓外型更美觀,達到美學與效能兼具。
本創作專利智能調節管理系統(Intelligent power management system),專為堅硬或濃稠食材設計,IPMS系統可節省電力,達到環保節能的目的。
全球首創結合3C產品底座,用來閱讀食譜與觀看料理影片。USB 2.1A 充電設計,讓你烹飪及充電同時間進行。Brio 全營養智慧調理機已經是市售產品,無論品質或價值已得到許多國家肯定,亦獲得德國PLUS X 大獎。(最佳設計獎、簡易操作獎、最佳功能獎)

  • 發布日期 : 106-05-12
  • 更新日期 : 109-02-14
  • 發布單位 : 專利行政企劃組
  • 瀏覽人次 : 968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