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攝像裝置之部分

751210402559.jpg

HTC RE 手持式迷你攝錄影機是HTC 跨出手機通訊類別之外另一項創新產品。本創作設計概念是讓拍照的人專注於每個重要時刻,無需分心相機繁瑣的設定而脫離了當下珍貴的瞬間。一體成型式的管狀機身,加上外觀圓潤平整及手掌大的尺寸,讓它有簡單易上手卻又充滿無限趣味的使用經驗,只要握在手中便即刻啟動,無需透過觀景器即可拍攝相片及影片,透過一個外觀上顯而易見的快門按鍵,就可記錄生活中的每一刻。透過無線串流技術,還可以與手機無縫連結,進而達到輕鬆編輯與單鍵分享。它具備的大廣角鏡頭可將一切風景盡收眼底,生活防水的特性即使潛入水中也無需防水殼。讓使用者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重新探索周圍世界。本創作以HTC RE 產品線推出之後在全世界市場上獲得許多追求生活品質及愛好記錄及分享的消費者喜愛,不僅代表了HTC 產品創新能力,更重新詮釋了拍照在現代生活中的本質。

  • 發布日期 : 106-05-12
  • 更新日期 : 109-02-14
  • 發布單位 : 專利行政企劃組
  • 瀏覽人次 : 735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