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植栽容器

75121041771.jpg

本創作是為室內植栽盆器產品,提供給歐式廚房栽種香草植物或一般室內綠美化,空氣淨化,紓緩情緒等用途。盆器造型採用上錐圓柱體與下圓柱體結合設計。上盆以明亮潔白釉塗層展現簡潔感,下盆則是橫向平行白色線條,呈現簡單純淨的現代感。上下盆的視覺比例為0.382 與0.618 的黃金切割,讓整體視覺有均衡美感。產品特色是上盆的陶瓷使用專利技術製造多孔隙結構,能產生毛細作用,自動吸收水份供給植物,不需人工澆水,也毋需掛念土壤太乾或太濕,導致植物死亡,大幅降低植栽照顧難度,讓新手都很容易購買維護,加上產品沒有水盤,不會有孽生蚊蟲,增加購買意願,有效提高產品銷售率。 本創作目前已授權給陶喜創意科技有限公司使用,由其負責生產與販售,商品已進入量產階段,除了在國內販售外,主要通路為歐、美、日外銷市場,正洽談代理銷售事宜中。

  • 發布日期 : 106-05-12
  • 更新日期 : 109-02-14
  • 發布單位 : 專利行政企劃組
  • 瀏覽人次 : 769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