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麥克風

751210414481.jpg

本創作跳脫一般會議麥克風方正與單一色調的印象,以圓弧外型,賦予會議室三個嶄新的思維:「圓融」、「圓滿」、「延續」。與會者能以理性平和的心與「圓融」的態度投入於會議中,使會議過程進行順利且有效率,最終有「圓滿」的結果。然而,會議的終了並不代表結束,而是人與人之間關係與思想的「延續」。 本專利另一外觀設計靈感,來自我司所在地『高雄港都』在地驕傲『遊艇』的豪邁流線線條。同時,為了滿足使用者對產品多樣性的需求,特別開發五種質感金屬色,共25 種色彩組合,讓使用者可依會議環境配色有多樣性的選擇,擺設於桌面上既美觀又實用,成為會議室美學裝飾的一部分。 本設計專利已獲得2015 年臺灣精品獎及德國iF 設計大獎的肯定,具有高美學工藝設計價值。同時本設計專利已成功商品化為UFO 會議麥克風,並成功銷售到國內外市場,安裝於多處指標性會議場所內使用,已創造很高的獲利來源價值。

  • 發布日期 : 106-05-12
  • 更新日期 : 109-02-14
  • 發布單位 : 專利行政企劃組
  • 瀏覽人次 : 906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