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多聲道耳機

參賽作品-多聲道耳機宏禾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2005 年,創作理念:「將隨身家庭劇院帶著走」。
我們將家庭劇院的裝置- 濃縮到耳孔裡:全球首創小耳機7.1/9.1 聲道多聲道劇院耳機:
1.目前已取得十二國發明專利證書,有「臺灣、美國、中國大陸、日本、德國、英國、法國、荷蘭、丹麥、瑞典、義大利、土耳其」,全球完成佈局。
2.共有七代系列產品,並全部通過發明專利。
(1)兩種產品虛擬7.1 耳機。
(2)兩種產品輔聽器耳機。
(3)三種產品. 真實7.1 耳機( 球面3D 音場)。
3.全球唯一入耳式耳機,有6 條聲音的曲線,以下是電聲儀器實際測出的曲線,全音域的耳機有三個通路,放入3 種音質的喇叭,每個通路各管控不同音質。
4.機構聲學的原理取代軟硬體。
5.消費著需求:AR、VR、MR 手機遊戲的市場。
耳機至今已有百年:小耳機還是立體聲,無法有劇院及電影院效果的享受。
創新設計的目的:改變一般人對小耳機的需求,不只聽音樂,還要劇院及電影院的享受。
  • 發布日期 : 108-05-23
  • 更新日期 : 108-05-23
  • 發布單位 : 專利行政企劃組
  • 瀏覽人次 : 1851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