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熱浸鍍鋅低碳鋼材及其製造方法

952310291039.jpg本發明提出一種新型熱浸鍍鋅烘烤硬化鋼設計及製造方法,結合中鋼獨特ppm級固溶碳、氮控制技術,及奈米級析出強化技術, 成功開發出高剛性高性能的汽車用烘烤硬化鋼,可延伸應用於各種強度等級產品,在強度、烘烤硬化性及成本上更有競爭力。開發至今已供料至亞洲、美洲、歐洲,包含Toyota、Nissan、Ford、GM、VW、Luxgen 等國內外各大車廠,填補長年來國內汽車產業供應缺口,不但取代進口,還大量外銷海外,創造汽車產業破百億元的產值,協助國內汽車業提升國產化比例,臺灣銷售量最佳的Altis、Camry 及Sienta 全面採用。
  • 發布日期 : 108-05-23
  • 更新日期 : 108-05-23
  • 發布單位 : 專利行政企劃組
  • 瀏覽人次 : 828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