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自行車之座椅結構

952310294597.jpg1. 多年來醫學已經證實傳統自行車座墊確實會造成許多疾病及運動傷害。
2. 有更多人是因為傳統座墊所帶來的痛苦而不願意騎自行車。
3. 本發明之鷗翼健康座墊正是要解決這個長久以來的問題而問世。
4. 鷗翼座墊沒有鼻頭,中央下凹完全鏤空,加大座椅兩旁面積並上揚,其基本結構與傳統座墊完全不同。
5. 由兩側翼片支撐臀部肌肉及坐骨,使得會陰部完全無壓力。
6. 以獵鷹展翅造型之後現代設計賦予座墊更活潑之生命力。
7. 因鷗翼座墊確實完全克服了傳統座墊的缺陷,已開始外銷至歐美,目前在歐美也已有鐵人三項選手開始使用鷗翼座墊。
8. 鷗翼座墊可安裝於各種自行車,包括淑女車、城市單車及兒童車。
9. 亦可安裝於飛輪健身車或是醫療用之復健器材。
10. 英國自行車運動媒體GCN更做出評論…「這將是座墊設計的革命」。
11. 隨著各種功能或是造型設計的變化,鷗翼座墊有著無限發展的空間以及市場發展潛力。
  • 發布日期 : 108-05-23
  • 更新日期 : 108-05-23
  • 發布單位 : 專利行政企劃組
  • 瀏覽人次 : 1675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