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具有輸送帶帶動的上傾式布匹染色機

95231043235.jpg傳統染色機之布匹運行是利用水的浮力與推力帶動布匹循環,本創作係突破傳統,利用輸送帶之機械力帶動布匹循環。經財團法人紡織綜合研究所評鑑證實,可降低用水量、蒸氣量、電量、化學助劑使用量65% 以上,並因此降低廢水排放暨CO2 排放量65% 以上;且經使用者證實可大幅降低總生產成本約30%。不但大幅降低生產成本,提升競爭力,更徹底解決染整業之環保問題,對地球環境做出了巨大貢獻,實現綠色經濟的理想;成就傳統染色機所不可能的任務,使染整業界美夢成真。
綠色經濟為本產品之核心價值,國際知名品牌商基於環保之社會責任,要求其OEM 代工廠採用本機型以達其節能減碳之要求。由於節能減碳,拯救地球,綠色經濟早已成為世界首
要議題,而本產品能有效解決此一問題,因此嚴苛的環保法令與品牌商皆成為本產品之最佳銷售代言人。
本產品為革命性創新,世界首創,擁有世界各國二十餘項發明與新型專利,合計專利證書超過一百七十張,堪稱台灣之光,世界之最。
  • 發布日期 : 108-05-23
  • 更新日期 : 108-05-23
  • 發布單位 : 專利行政企劃組
  • 瀏覽人次 : 516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