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記憶體模組

95231045535.jpg迎接DDR4新世代,領先業界推出XPG Z1 DDR4超頻記憶體,將效能提升到全新境界,在設計工藝上,也以訴求速度的戰鬥機為整體外觀。不論是馳騁遊戲戰場或追求超頻極限,XPG Z1 無疑都是您的最佳首選!
以飛行尾翼為設計靈感,搶眼的外型,搭配賽車的仿碳纖維表面處理,完美地象徵了Z1為極速而生!
採用獨特的熱傳導技術,鰭片外觀設計不但提供了絕佳的散熱性,更確保系統的穩定度。
賽車仿碳纖維表面處理,訴求極速的概念,更是整體焦點。
兩側尾翼以如同鑽石般的切割工藝處理,使其更具精緻度及價值性。
XPG Z1的定位及其付予產品的價值,皆表現在其產品工藝上,故新穎材質的應用,精緻及前衛,具市場區隔性。
本專利產品自量產以來,是一款兼具特色及絕佳散熱功能的優質產品,以最近的銷售來看,Z1自2017Jan-2018April統計銷售共一百多萬支,平均每月為10萬支銷售成績,讓Z1成為DDR4的長賣型明星產品。
  • 發布日期 : 108-05-23
  • 更新日期 : 108-05-23
  • 發布單位 : 專利行政企劃組
  • 瀏覽人次 : 1153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