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綜覽呼吸器全球專利布局

dreamstime_m_177058374

新冠病毒疾病疫情延燒,全球呼吸器供不應求,工研院在17天內即打造出臺灣首台醫療級呼吸器原型機,凸顯台灣具有協助全球呼吸器需求的實力。

繼口罩國家隊後,經濟部積極籌組呼吸器國家隊,不僅展現與全球並肩抗疫的決心,更為國內業者邁入高階呼吸器產製開發創造契機。

為協助國內業者一覽國際大廠專利布局現況,本局特別就呼吸器之技術進行全球專利檢索與分析,調查呼吸器不同構造類別的主要申請人與專利布局概況。希望本資料能作為國內業者投入呼吸器技術開發與專利部署之參考。

若民眾有相關疑問,歡迎洽詢本局專利一組楊科長(聯絡資訊:(02)23767299)。

檔案下載

  • 發布日期 : 109-06-23
  • 更新日期 : 109-07-07
  • 發布單位 : 專利行政企劃組
  • 瀏覽人次 : 19434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