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校園智慧小尖兵培訓班」北部場圓滿落幕 中南部場熱烈招募中

「校園智慧小尖兵培訓班」北部場圓滿落幕 中南部場熱烈招募中

    為使智慧財產權觀念向下扎根,讓學子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智慧局 4月16日在三重勞工中心舉辦「校園智慧小尖兵培訓班」活動,吸引超過70位大專校院學生參與,中部及南部場將分別於4月22日、4月30日舉辦,目前熱烈報名中,歡迎共同為智慧財產權的推廣普及而努力。

  「校園智慧小尖兵培訓班」北部場邀請益思科技法律事務所劉承慶律師傳授智慧財產權基本觀念,現場劉律師也和學員討論最熱門OpenAI和ChatGPT著作權相關議題,及就時下盛行的ACG產業(動畫、漫畫、遊戲)與企業商標設計等疑問詳為解答,讓學員對最新世界趨勢與科技發展有更全面的認識。

    為寓教於樂,提升宣導成效,活動並安排專業團康老師蘇暐仁進行「活動達人一點通」示範教學,指導學員們帶動現場學習氣氛及如何將正確智慧財產權觀念融入推廣活動中,並提供宣導時可能會面臨的問題與解決方法,期培訓種子教師們掌握出團技巧與問題應對能力,協助推廣智慧財產權的同時也能增進學員領導能力。

    智慧局表示,辦理「校園智慧小尖兵培訓班」係為透過專業律師傳授正確智慧財產權觀念,及透過團康老師活動指導,培訓更多智慧小尖兵種子教師,透過活潑有趣的互動教學方式前往各級學校進行宣導,培養學子尊重智慧財產權觀念。本活動中部場及南部場將分別於4月22日(六)在逢甲大學、4月30日(日)在國立高雄大學舉辦,歡迎全台大專校院學生參與,一同為智慧財產權觀念扎根盡心盡力!

    活動詳情請洽詢「飛力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02-8786-9798#171李小姐/165陳先生、逕行上網站填寫報名表單或洽詢智慧局FB粉絲專頁「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小編。

業務主管:洪代理組長盛毅 02-23767136 行動電話0987-362547 [email protected]

新聞聯絡人員:余佩真 02-23766161 行動電話0963-689602 [email protected]

  • 發布日期 : 112-04-18
  • 更新日期 : 112-04-18
  • 發布單位 : 秘書室
  • 瀏覽人次 : 11467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