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專利申請文件輔助偵錯系統」教育訓練開跑了

1.最IN話題-1-1-專一

為協助申請人(代理人)減少申請上文字的錯誤,根據專利法相關規定進行專利文件上的檢查,並提供錯誤提醒,使申請文件能符合專利法及專利法施行細則相關規定,進一步提升申請人(代理人)處理申請案件的品質及效率,減少與智慧財產局公文往返的時間,創造雙贏局面,本局開發「專利申請文件輔助偵錯系統」,該系統可依據摘要、說明書及申請專利範圍各部分文字內容進行檢查,主要以形式上的問題為檢查的重點。

為使申請人(代理人)儘速熟悉該系統操作及使用方式,定於9月13日、27日下午2時至5時於本局18樓大禮堂舉辦2場次教育訓練並進行錄影,待所有課程結束後,會將該教學影片置放於本局Youtube平台,相關簡報資料可於本局局網下載。

  • 發布日期 : 112-09-05
  • 更新日期 : 112-08-31
  • 發布單位 : 國際及法律事務室
  • 瀏覽人次 : 646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