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AI文字客服「小智」上線當班嘍!

1.最IN話題_1-1_專行組

智慧局為協助創作人完善專利申請程序,以早日取得專利權保護,自112年12月5日起推出AI文字客服「小智」,提供即問即答24小時全年無休的互動諮詢服務,期藉由多元的客服管道,滿足創作人快速、即時的資訊查詢需求。

專利申請兼具高度技術與法律文字結合特質,為協助申請人了解專利申請流程及規定,進而順利提出專利申請案,智慧局自100年8月起建立E網通專利客服中心,對外提供電子申請、線上繳費及專利申請程序等諮詢服務,平均每年接聽近40,000通諮詢電話,迄今仍持續提供高品質及高滿意度的諮詢服務。

智慧局為節省申請人來電等候時間,以多年來累積的客服經驗及豐富專利FAQ資料庫為基礎,於112年12月5日嶄新推出AI文字客服「小智」,就一般專利申請常見問題提供快速回應,讓申請人想問就問,時間不受限,服務不斷線;讓真人客服人員能更聚焦於較複雜之專業諮詢服務。

  • 發布日期 : 113-01-05
  • 更新日期 : 112-12-27
  • 發布單位 : 國際及法律事務室
  • 瀏覽人次 : 587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