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2024臺日智慧財產研討會」圓滿成功,感謝各界參與支持!

1.最IN話題_1-1_國法室

「2024臺日智慧財產研討會」於本(113)年2月2日在臺灣大學法律學院霖澤館舉行,邀請日本特許廳意匠課大峰勝士意匠制度企劃室長、智慧財產及商業法院蔡惠如庭長、智慧局專利行政企劃組徐銘夆專利高級審查官與阿部・井漥・片山法律事務所黑田薰弁理士擔任講師,詳細介紹日本意匠法對於數位設計之保護、元宇宙與設計專利之關係、日本設計專利權活用之案例-透過受矚目之判決、設計專利在臺灣的司法實務等重要議題,協助各界對臺日設計專利制度及司法實務有更全面的瞭解,同時作為臺灣企業申請日本設計專利、佈局日本市場之參考。

本次研討會吸引來自產、官、學界等逾140人共襄盛舉,並與臺日雙方專家進行充分的意見交換及經驗交流,會場互動熱烈。

  • 發布日期 : 113-02-05
  • 更新日期 : 113-02-05
  • 發布單位 : 國際及法律事務室
  • 瀏覽人次 : 263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