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臺韓專利審查高速公路(PPH MOTTAINAI)自109年7月1日起改為永久型計畫

10908-智慧局為您做些什麼第2篇-封面

臺韓PPH MOTTAINAI試行計畫於本(109)年6月30日屆期,鑒於實施成效優異,雙方合意自本年7月1日起改為永久型合作計畫,以持續提供兩國申請人穩定及便捷的服務。

我國與韓國經貿關係向來密切,多年來韓國均居外國人向我國申請發明專利案件數前4名,去(108)年韓國人向我國申請發明專利案件數為1,656件,而我國人向韓國申請發明專利案件數亦達1,102件。為加速申請案審查,以利申請人快速取得專利權,臺韓自104年7月1日起開始實施PPH MOTTAINAI試行計畫,試行期間5年。

臺韓PPH MOTTAINAI永久型計畫之申請書及作業方案已公告於本局網頁,及韓國智慧財產局網頁。

  • 發布日期 : 109-08-05
  • 更新日期 : 109-08-03
  • 發布單位 : 國際及法律事務室
  • 瀏覽人次 : 649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