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111年國家發明創作獎」歡迎報名參選,角逐殊榮!!!

2.智慧局做什麼-1

為鼓勵國人發明創作,獎勵及表揚傑出發明創作人,以帶動研發創新風氣,促進我國產業技術發展,由本局主辦之111年度國家發明創作獎甄選活動報名至7月28日截止,歡迎我國發明人及創作人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選,爭取殊榮。

凡近6年內(105年1月1日至110年12月31日)取得我國專利之發明人及創作人皆可報名參賽,獲獎者將由經濟部頒發獎座、獎狀並予以公開表揚。另外再頒發新臺幣10萬元至40萬元不等之獎助金,以獎勵發明、新型、設計之創作者。

為讓各界進一步瞭解甄選作業,分別於臺北(5月24日)、高雄(5月27日)舉辦2場次實體及線上同步說明會。甄選活動詳情及報名表下載,請逕至本局網站查詢;或電洽執行單位:中華民國產業科技發展協進會(電話:02-2325-6800分機820;mail:[email protected])。

  • 發布日期 : 111-05-05
  • 更新日期 : 111-05-02
  • 發布單位 : 國際及法律事務室
  • 瀏覽人次 : 548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