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臺印度智慧財產權合作備忘錄完成簽署,揭開雙邊合作新頁!

2.智慧局-2

臺灣與印度智慧財產權合作備忘錄在經濟部林全能次長及本局洪淑敏局長見證下,於111年5月18日由我國駐印度代表處葛葆萱大使及印度台北協會戴國瀾會長在「印度臺灣高層商務圓桌會議」中視訊簽署,隨後於6月6日完成換文程序,揭開臺印在智慧財產領域合作之新頁。

在此備忘錄架構下,雙方將共同推動專家互訪、分享培訓活動、交流宣導經驗及促進傳統知識保護,並將成立聯合協調委員會,協調相關合作活動之執行。

印度為我新南向政策重點國家,備忘錄簽署後,將深化對彼此智慧財產領域的瞭解,有助提升更完善的智慧財產保護環境,為雙方的產業發展及申請人帶來助益。

  • 發布日期 : 111-07-05
  • 更新日期 : 111-06-30
  • 發布單位 : 國際及法律事務室
  • 瀏覽人次 : 520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