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111年度智慧財產權線上業務座談會將於8月31日舉辦,歡迎各界踴躍報名

2.智慧局-5

一年一度的「智慧財產權業務座談會」今年將採線上視訊直播方式進行,自7月15日開放報名。本局洪局長親自率領同仁於8月31日透過網路與大家見面,敬請期待!

這次智慧財產權線上業務座談會共規劃5項專題報告:(1)專利法修法最新動態、(2)專利面詢措施介紹、(3)否定進步性要件-簡單變更之案例分享,(4)淨零排放智財資訊介紹及(5)專利商標業務小提醒。另安排綜合座談時間,與各界交流智慧財產權議題,歡迎踴躍報名參加。專利師及專利代理人全程參加本座談會,並填寫會後問卷,可登錄在職進修時數3小時。

為利座談會進行,請參加者屆時配合本局線上視訊直播的相關措施。

  • 發布日期 : 111-07-05
  • 更新日期 : 111-06-30
  • 發布單位 : 國際及法律事務室
  • 瀏覽人次 : 718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