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本局智權知識連載漫畫《一人部門的IP日常手札》於產業專利知識平台開始連載

1.做什麼-4

為促進各界對智權知識與實務應用觀念之瞭解,本局產業專利知識平台(IPKM)以「中小企業智權管理」為主題製作連載漫畫《一人部門的IP日常手札》,將職場上的實務智權議題,化為輕鬆的日常職場劇,藉由兼具教育性與娛樂性的刊物,讓專業領域的智權內容不會太過生硬,為更多人創造深入認識智權的第一個橋樑。

本漫畫作品的故事舞台,設定於一間虛構的國內中小企業,劇中的企業成員們將帶入不同職務視角,重現企業內部涉及智權議題的各式場景,透過作品建立具體的智權實務應用觀念,期能幫助企業在面對自身智權議題時能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及準備。

《一人部門的IP日常手札》現於本局IPKM平台連載中,並開放各界下載分享。欲追蹤漫畫連載消息,敬請關注IPKM平台以及本局官方FB粉絲團。

  • 發布日期 : 111-09-05
  • 更新日期 : 111-09-01
  • 發布單位 : 國際及法律事務室
  • 瀏覽人次 : 585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