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亞洲的發明盛宴,「2023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報名開跑

2.TIPO-1-3-國企

2023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將於10月12日至14日在台北世貿展覽一館盛大展出,由經濟部與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統籌11大部會,展示逾1,600件國內前瞻技術,本展為臺灣最具代表性的研發創作展示平台,每年展覽吸引超過5萬人觀展,盛況可期。

本展展區規劃為三館一區。今年發明競賽已開放報名,至7月21日截止,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參展。

發明競賽區包含「國內發明區」、「國外發明區」及「學校發明區」,廣邀國內外發明人、業界與學界展出優良研發作品,每年近600件作品參賽,透過舉辦發明競賽,甄選最具創新價值與市場潛力的發明作品,共同角逐各項獎項,進而促成交易媒合商機;另外「專利商品區」、「周邊服務區」也同步開始報名,歡迎擁有專利的商品及相關周邊服務廠商一起共襄盛舉,踴躍報名。

  • 發布日期 : 112-06-05
  • 更新日期 : 112-05-31
  • 發布單位 : 國際及法律事務室
  • 瀏覽人次 : 275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