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活動資訊 l「智慧王競賽」網路初賽6月開跑,等你來挑戰

2.TIPO-1-6-著作

為了讓國人對著作權觀念有更深刻的印象與認知,本局今年首度舉辦「智慧王競賽」活動,即日起至6月30日止,歡迎民眾藉由參與比賽的過程學習著作權知識!

「智慧王競賽」分為網路初賽與(實體)個人決賽兩部分,區分為「國高中組」與「大專校院及社會組」兩大組別,將民眾常見著作權疑義融入益智問答題目,只要參加初賽挑戰答題,就有機會抽中2百元超商禮券!

為吸引各界踴躍參賽,將從兩大組的初賽參加者中,分別擇選分數最高的前100名進入個人決賽(預計7月30日舉行),共同角逐智慧王!決賽總獎項價值超過6萬元,所以千萬別錯過初賽熱身!

最新活動消息請密切關注本局「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FaceBook粉絲專頁,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 發布日期 : 112-06-05
  • 更新日期 : 112-05-31
  • 發布單位 : 國際及法律事務室
  • 瀏覽人次 : 231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