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使用e網通列印繳費單或使用台灣Pay可立即繳款,毋須再等待1至2個工作天,歡迎多加使用!

TIPO-1-5-資訊

為提升規費線上繳納作業便利性,本局配合進行列印繳費單功能調整,提供繳費帳號可即時繳款機制,並自7月19日起正式提供對外服務,改善原本須等待1至2個工作日才能繳費之限制。

即日起使用「e網通/規費線上繳納系統-我要繳費」、「e網通/商標線上申請系統-列印繳費單」或「E-SET/繳納規費-列印繳費單」等功能,即可透過產生的繳費帳號立即進行繳款,費用繳納更方便快速,歡迎各界多加運用。

更詳盡的功能介紹,請見相關連結-線上列印繳費單即時繳款功能簡介。

檔案下載

  • 發布日期 : 112-08-05
  • 更新日期 : 112-08-01
  • 發布單位 : 國際及法律事務室
  • 瀏覽人次 : 175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