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活動資訊 l 本局「網路創作你應該要知道的著作權」交流座談會 熱烈報名中!

TIPO-1-3-著作

隨著網路、各種新興媒體的蓬勃發展,愈來愈多人會在網路上分享創作,為使大眾了解在網路上創作要注意那些著作權問題,如何避免侵權及如何維護自身的權利,本局今年度邀請Youtuber、圖文插畫家及專業律師進行兩場次著作權交流座談會,第1場已於7月19日圓滿辦理完畢,第2場將於8月13日登場,本場主題為「網路創作你應該要知道的著作權」,邀請網路圖文插畫家「少女阿妙」分享創作經驗,並由益思科技法律事務所劉承慶律師解析進行創作時可能遇到的著作權問題,並藉由1小時的交流對談,建立與會者著作權觀念。本座談會為假日舉辦,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喔!

活動資訊:
主題:網路創作你應該要知道的著作權
創作經驗分享嘉賓:少女阿妙(圖文插畫家)
著作權專家:益思科技法律事務所劉承慶律師
時間:112年8月13日(日)下午2:00~4:30
地點:升級會議中心-敦南遠企館

  • 發布日期 : 112-08-05
  • 更新日期 : 112-08-01
  • 發布單位 : 國際及法律事務室
  • 瀏覽人次 : 214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