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智慧財產培訓學院「營業秘密保護及管理班」即將開課,歡迎踴躍報名!

2.TIPO-1-2-國企

近年來因全球化及國際化發展,產業界之上下游整合及分工細密,企業間技術及人員之移轉及交流趨於頻繁,受僱者更換工作頻率日益增加,使得企業間發生營業秘密侵害情事較以往更為頻繁,無論是在案件數、複雜度、侵害範圍、影響層面等面向,均呈現持續成長之趨勢,如何強化營業秘密之保護,成為企業保護生存命脈的首要之務。

為提升智財從業人員對營業秘密管理及保護之知能,智慧財產培訓學院(TIPA)分別於9月9日及16日、10月14日及21日辦理2梯次「營業秘密保護及管理班」,每梯次12小時,邀請頂尖實務界專家,透過相關議題及案例討論,進行實務運作介紹及經驗分享,提供具實用性及前瞻性的專業知識。

欲進一步獲得最新課程訊息,可點選以下網址,或追蹤TIPA臉書,也可至TIPA官網查詢本課程以外相關智財活動資訊。

  • 發布日期 : 112-09-05
  • 更新日期 : 112-08-31
  • 發布單位 : 國際及法律事務室
  • 瀏覽人次 : 336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