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113年度專利師職前訓練自112年12月4日起受理報名!

2.TIPO新訊_1-4_專行組

專利師受專利申請人委託辦理之專利業務涉及高度專業及技術,其素質之高低,影響委任人之財產權益甚鉅。再者,專利師之職務牽涉到各種產業之發明創作是否能取得專利權的保護,攸關國家研發創新整體能力及經濟發展。因此,為加強專利師之實務及專業訓練,以增進服務品質,專利師法明定專利師應完成職前訓練,始得請領證書。

113年度專利師職前訓練報名日期從112年12月4日至12月28日,訓練時間為113年2月23日起至3月30日止,每週五、六上課,地點在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 艾爾法廳(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號3樓—301會議室)。此訓練除實務導向之課程外,另提供跨領域課程,精心的安排定能增進參訓人員之專業知能並獲得豐碩的學習成果。

  • 發布日期 : 112-12-05
  • 更新日期 : 112-11-29
  • 發布單位 : 國際及法律事務室
  • 瀏覽人次 : 187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