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EPO《專利知識新聞》上線了

EPO推出了新的線上雜誌《專利知識新聞》(Patent Knowledge News),該雜誌將刊登EPO及其他地區與專利知識相關的新聞、更新和實例。

在epo.org的「專利檢索」(Searching for patents )頁面下,可以找到《Patent Knowledge News》,內容將包括:

  1. EPO的工具、資料和服務的更新與發展相關資訊
  2. 有關於專利檢索方面的文章
  3. 世界各地專利制度的特點,尤其是亞洲地區
  4. 有關如何在日常商業生活中使用Espacenet、PATSTAT、Global Patent Index(GPI)資料庫和許多其他服務的秘訣與技巧
  5. 顛覆性的新興技術的最新趨勢—以及如何借助專利知識獲取洞察力
  6. "Patenticulars"—一個包含專利資訊中引人入勝的特質及特點

 

新文章每兩周出刊一次。為避免遺漏文章,使用者可以訂閱EPO newsletter電子報,該電子報將刊登Patent Knowledge News相關訊息。

  • 發布日期 : 110-07-05
  • 更新日期 : 110-06-30
  • 發布單位 : 國際及法律事務室
  • 瀏覽人次 : 452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