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澳洲加入歐盟設計檢索工具DESIGNview

澳洲智慧財產權局(下稱澳洲智慧局)的外觀設計資料,已自2021年9月13日起,加入歐盟智慧財產局(EUIPO)的DESIGNview線上檢索工具。

包括澳洲智慧局,DESIGNview目前已有73個智慧局加入並提供外觀設計資料。

DESIGNview資料庫,若加上澳洲智慧局超過 22萬個工業外觀設計,目前總計可提供超過 1千800 萬個外觀設計的相關資料。

DESIGNview在2012年11月19日首次推出以來,已提供來自163個不同國家、超過670萬次檢索服務,其中以英國、德國和中國大陸的用戶使用頻率最高。

對EUIPO而言,澳洲智慧局與DESIGNview的整合為其強調與國際夥伴互助的國際合作計畫(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programme)帶來具體成效。

對澳洲智慧局而言,加入 DESIGNview ,可以讓其他智慧局輕易檢索到可作為先前技術考量基礎的澳洲設計,也可以為澳洲的設計師和企業提供接觸全球市場的另一個管道。

  • 發布日期 : 110-11-05
  • 更新日期 : 110-11-01
  • 發布單位 : 國際及法律事務室
  • 瀏覽人次 : 376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