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EPO核發新版電子專利證書

歐洲專利局(EPO)自2022年4月1日起,對已於歐洲專利公報(European Patent Bulletin)公告核准的專利,核發新版數位專利證書。新設計反映了EPO對於數位化、現代化、創新及永續性的信念,並透過記載發明名稱及公告日,強化了專利證書與專利間的關聯性。而現行已載明於專利證書上的資訊,例如申請人姓名等則將繼續保留。

除了專利證書的新版面設計外,民眾取得專利證書的方式也有所改善。申請人或代理人將能透過郵箱(Mailbox)下載專利證書,此項措施使申請人可快速且安全地檢索專利證書,並對EPO無紙化的永續性目標有所貢獻。目前已有超過5000名民眾在EPO開通Mailbox服務,安全地處理其與EPO間的通信。

  • 發布日期 : 111-05-05
  • 更新日期 : 111-04-27
  • 發布單位 : 國際及法律事務室
  • 瀏覽人次 : 437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