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新加坡智慧財產局(IPOS):COVID-19的救濟措施(2020年4月5日)

新加坡政府宣布2020年4月7日起全國對COVID-19措施升級,IPOS將關閉實體辦公室,但員工仍在家工作為顧客服務。

電子申請服務將會持續運作。所有申請案件截止日期落在2020年4月7日至5月7日(含)間者,截止日期均可展延至2020年5月8日。該展延亦適用於聽證與調解部門的案件。

IPOS建議申請人利用入口網站IP2SG或行動APP IPOS Go提交申請案。

所有電子會議將透過電話和/或電子郵件進行,而所有業務和法律諮詢將以遠距視訊進行。面對面的諮商將全部暫停,直到另行通知。

  • 發布日期 : 109-04-29
  • 更新日期 : 111-07-11
  • 發布單位 : 資料服務組
  • 瀏覽人次 : 2221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